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结对共建聚合力 ·勠力同心促发展 涞水县检察院、中国银行保定涞水支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
时间:2022-0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结对共建聚合力 ·勠力同心促发展

涞水县检察院、中国银行保定涞水支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党建工作不断呈现新气象1月20上午涞水县人民检察院与中国银行保定涞水支行在检察院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活动暨揭牌仪式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荣君中国银行保定分行纪委书记聂庆新、中国银行保定涞水支行行长星雪山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聂庆新书记介绍了中国银行的历史和由来今年是中国银行成立110周年,涞水县检察院签订的党建共建协议,是行内政治生活和经营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希望双方通过从组织建设互助、形成党建共建,普及法律知识、形成法治共建,健全教育长效机制、持续正面引领、形成思想文化共建,遵守廉政规定、形成廉洁共建等多个方面开展共建,共同遵守廉政规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加强双方交流沟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定期开展共建活动,以党建促队建,合力创新,共同发展

贾荣君检察长就此次党建共建活动谈了几点体会:一是检银携手定能形成服务大局更大合力。检银双方可以结合涞水辖区企业的特点、金融政策、法治环境,共同深入探讨服务保障辖区企业发展的新举措、新路径,努力实现“检银”合作共赢新局面;二是检银携手定能形成党建建设更大资源。检银党建共建可以加强双方在检察文化和金融文化方面的交流合作,通过定期举办各种文化联谊活动、文化交流活动相互借鉴优秀文化理念和价值追求,让党建成为凝聚人心、服务发展的强大动力,进而促进检银双方文化建设和全方位发展;三是检银携手定能划出检银人最大同心圆。双方通过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发展共谋、品牌共树等方式,深入开展更为广泛紧密的合作,不断开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党建新格局。他表示,双方党组织应以此为契机,不仅做到真建真用,最大限度发挥“检银共建”平台作用与优势,进一步深化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带动业务建设;还要做到常建常用,建立经常性联络机制,通过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共同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贡献力量。

会上,涞水县检察院政治部主任闫会英与中国银行保定涞水支行行长星雪山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和《廉洁伙伴协议书》,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荣君与中国银行保定分行纪委书记聂庆新为活动揭牌。

此次检银共建协议的签署,拉开了检银双方深入合作的序幕,未来,双方将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深化各领域工作,推动检银双方共同高质量发展。

 

专题一
专题三-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
检察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基层对刑事被害人进行救助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

河北省涞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涞水县府前街198号 举报电话:0312-4522226 邮编:074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