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体验阳光检察 感受透明执法 ——涞水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
时间:2015-06-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深化“阳光检务”工作,增强检察机关工作的透明度,增进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了解,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6月9日,我院首次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来自机关、学校、社区的群众代表和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共30余人来我院参观、座谈。零距离了解检察工作,体验阳光检察,感受透明执法。

  检察开放日活动中,与会人员在检务公开大厅工作区里,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检务大厅亲民便民服务窗口的工作性质和相关职能以及检务公开查询系统的操作演练,随后工作人员还带领参观了该院办案工作区、图书馆、荣誉展厅、不起诉宣告厅等检务公开工作平台。

  座谈会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国权主持,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许朝阳致辞。党组副书记时伟光通报今年以来我院检察工作开展情况,集体组织收看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专题片。

  “非常高兴今天能参加这个活动,让我们群众加深了对检察工作的了解和认识,也让社会各界代表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和建议得到表达。”与会的代表谈出了自己的切身感受。

专题一
专题三-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
检察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基层对刑事被害人进行救助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

河北省涞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涞水县府前街198号 举报电话:0312-4522226 邮编:074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