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保定:检察官走进直播间 倾听民声服务民生
时间:2024-02-28  作者:  新闻来源:保定市  【字号: | |

2月26日,保定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田文利带领第一、第六、第十检察部及法律政策研究室相关负责人做客保定广播电台《纠风热线》直播节目,现场接听电话热线,在线解答人民群众关注的涉检重点、难点、热点问题。



节目中,田文利对检察院的职权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过去一年来全市检察机关服务保障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公益诉讼检察助力美丽保定建设、助推更高水平的平安保定法治保定取得成效等法律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集中宣传和讲解。


市检察院第一、第六、第十检察部及法律政策研究室部门相关负责人员分别介绍了本内设机构工作职能,认真接听群众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并做好详细记录。

近年来,保定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纠风热线》直播节目,多次安排院领导带队走进直播间与群众交流,以人民群众满意度来评判检验检察工作成效,得到了广大听众的认可肯定。田文利最后表示,市检察院党组将2024年确定为“法律监督质效提升年”,将坚定按照“11255”总体工作部署,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在提升法律监督质效上持续加力,为建设法治保定提供优质高效的检察保障。


专题一
专题三-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
检察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基层对刑事被害人进行救助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

河北省涞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涞水县府前街198号 举报电话:0312-4522226 邮编:074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