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冬日送暖,墨香浓浓——涞水县检察院开展“乡村振兴·检察同行”春联书写赠送活动
时间:2024-0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将近,为进一步落实省市院工作要求,更好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2024123日,涞水县检察院干警冒着冬日凛冽的寒风,赶赴对口帮扶紫石口村,开展“乡村振兴·检察同行”春联书写赠送活动。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喜气洋洋,年味十足。不仅检察干警挥毫泼墨,写下了对村民新春的祝福,涞水县检察院还邀请了涞水县书法协会会员、祖冲之书画院成员郭贵亮、曾维新助阵,为村民创作了一副副墨宝飘香、栩栩如生的作品。春联的内容丰富多彩,多种多样,既有对新春的期盼,也有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有新时代的主旋律和正能量。


“感谢检察院联合书法家带来的这次活动,收到这样的春联感到很暖心!”“看到这些春联和福字,让我感觉到了浓浓的过年氛围,感觉很开心!”村民们手上拿着春联,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传承了优秀的传统文化,增添了喜气祥和的新春氛围,也进一步巩固了乡村振兴成果,拉进了与群众的距离,传递了检察温暖。涞水县检察院将在新的一年继续不断强化履职,主动担当,牢记为民宗旨,持续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检察力量。


专题一
专题三-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
检察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基层对刑事被害人进行救助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

河北省涞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涞水县府前街198号 举报电话:0312-4522226 邮编:074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