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10-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保定市爱卫办部署和文明创城要求,为进一步夯实全市社区创建基础、营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氛围,近日,市检察院组织10名党员干部,走进包联共建单位——竞秀区韩北街道田野社区,开展了“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暨“听民声、聚民智、解民忧”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市检察院志愿服务小分队的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围绕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食品药品安全、国有资产保护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宣传讲解,广泛宣传健康知识,树立文明卫生、绿色环保意识,培养健康生活习惯。志愿者主动帮助社区打扫卫生、铲除楼道小广告,现场发放了宣传手册100多份,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志愿小分队还深入社区了解社情民意,认真倾听居民群众反馈的意见建议,征求意见建议12条,并与社区工作人员研讨交流,制定可行的整改措施,把入户走访征求民意化作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做到听民声、聚民智、解民忧。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生态环保意识,帮助他们进一步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健康生活方式,践行了党员志愿者的服务承诺,为形成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局面贡献了检察力量。





专题一
专题三-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
检察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基层对刑事被害人进行救助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

河北省涞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涞水县府前街198号 举报电话:0312-4522226 邮编:074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