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涞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4-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教育整顿进行时】涞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警示教育大会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一步宣传好“自查从宽 被查从严”政策,让检察干警受到警示和教育,促使干警打开心结,放下包袱。4月19日下午,涞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涞水县纪委监委驻政府办公室纪检组冀栋梁主任就党规党纪、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及“自查从宽 被查从严”政策进行宣讲和解读,并通报近年来查处的本地区典型案例。 

 

副检察长刘建革传达4月18日下午涞水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最后检察长王立红强调: 

一要统一思想,持续以最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 

全体检察干警要从政治高度充分认识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勇于直面问题,敢于较真碰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强化队伍思想淬炼、政治历练,补齐短板弱项,把查纠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    

二要迅速落实,有力有序做好规定动作。    

查纠整改环节时间紧、任务重,要把握好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全体干警要始终严于律已,经常对照党规党纪检视自己、端正行为、防微杜渐,保持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切实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要注重廉洁齐家,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管好亲属子女,防止被利益集团围猎。要自觉接受监督,把自已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置于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之下,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三要统筹推进,把协调发展贯彻始终。 

要结合教育整顿推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队伍素能,通过政治纪律、工作作风、组织纪律、司法责任、办案活动等方面的改进,促使干警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坚定立场、依法履职,进一步提升检察队伍综合素能。 队伍教育整顿已经进入“打硬仗”的关键阶段,全体干警一定要站稳政治立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按照更高工作标准推进工作,做到不等不靠,确保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坚定不移向前推进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专题一
专题三-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
检察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基层对刑事被害人进行救助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

河北省涞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涞水县府前街198号 举报电话:0312-4522226 邮编:074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