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涞水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1-04-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4月2日上午,涞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检察长王立红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对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深入查找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检察长王立红就下一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各部室要强化为民办实事,创优工作举措,与部门日常工作相结合,坚持效果导向,要推出具体的便民利民举措和法律服务事项,切实提升为民办实事的质效。做到队伍教育整顿和本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二要进一步坚持开门搞整顿。坚持把群众满意贯穿始终,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切实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稳妥有序深入开展。
   三要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一方面要加强信息及相关材料的报送宣传力度,总结提炼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举措和亮点。另一方面,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各工作组之间既要分工负责,又要协同作战,强化一盘棋意识,要严格对照省市文件精神和督导组反馈问题,实事求是查找不足,统筹做细做实做好各项工作,把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提升检察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的实际成效,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实现预期效果。

  

  

 编辑:王   捷 

 审核:闫会英  

 

专题一
专题三-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
检察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基层对刑事被害人进行救助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

河北省涞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涞水县府前街198号 举报电话:0312-4522226 邮编:074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