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 涞水县人民检察院再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4-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效,进一步增强检察干警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4月2日下午,涞水县人民检察院再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管领导韩益民同志领学了《检察机关违法犯罪领导干部忏悔材料汇编》中的典型案例及忏悔录。案例中领导干部背弃初心使命,丧失纪法底线,以权谋私、以案谋私,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对党不忠诚不老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干预司法活动,最终坠入犯罪深渊。 


 

警钟长鸣,用活生生的案例教育警醒全体干警,从警示教育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做到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常思贪欲之害,守住廉洁底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不断改进作风,砥砺奋进。 


 

 

 编辑:王   捷 

 审核:闫会英  

专题一
专题三-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
检察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基层对刑事被害人进行救助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

河北省涞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涞水县府前街198号 举报电话:0312-4522226 邮编:074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