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学党史·守初心】讲述党史故事 传承检察精神——涞水县检察院退休老干部讲党史、述检史
时间:2021-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学党史·守初心】讲述党史故事 传承检察精神——涞水县检察院退休老干部讲党史、述检史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激发干警学习热情,涞水县人民检察院进一步灵活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3月23日下午,邀请涞水县关工委副主任、原涞水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刘兆明同志为全院干警讲党课,述检史,重温涞水检察的发展历史,感受一代又一代检察人涌动的初心。 

 

 

刘主任从历次党的代表大会娓娓道来,对党的发展历程进行了阐述,做为一名老检察人,饱含深情地为干警讲述了检察机关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办案条件、办公设施从简陋到现代化,人员从少到多的历史变迁以及老一辈检察干警为涞水检察事业发展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的光荣历史,给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课。

 

刘主任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谈到打铁还需自身硬,政法队伍搞好了才能保障社会的公平正义,要牢记使命,学习发扬革命精神,积极参与队伍教育整顿,从工作中查找不足,以实际行动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老党员是我们党的一大财富,这些老检察故事所体现出的老一辈检察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担当和为检察事业牺牲奉献的精神令人感动,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贡献力量。讲者饱含深情、一腔赤诚,听者入心入脑,受益匪浅,让干警们收获的不仅是感动、震撼,更从中汲取营养、感受力量,接续老一辈检察人的光荣历史与精神,坚守正义初心,昂扬奋发向前。 

 

专题一
专题三-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
检察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基层对刑事被害人进行救助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

河北省涞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涞水县府前街198号 举报电话:0312-4522226 邮编:074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