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涞水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县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后,涞水县检察院党组迅速召开党组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制定了《涞水县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9月12日下午,涞水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教体局副主任科员杨玉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戴文功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海娟宣读了《涞水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立红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讲话。杨玉辉同志就开展主题教育作了指导讲话。

     王立红检察长就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检察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上级院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从严从细把握标准,全面落实上级院要求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彻始终,并结合检察工作,深入抓好主题教育各项活动落实;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坚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作为一个相互联系的整体,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当好表率。要加强宣传报道,改进文风,提高宣传质量。要统筹兼顾同时抓好主题教育和检察工作。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县委巡回指导组工作,为巡回指导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专题一
专题三-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
检察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基层对刑事被害人进行救助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

河北省涞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涞水县府前街198号 举报电话:0312-4522226 邮编:074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