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瞄准年度目标任务 鼓足干劲争先创优
时间:2022-03-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3月3日,涞水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召开工作部署会。第三检察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三检察部负责人勾宪刚组织学习了《涞水县人民检察院机关考核管理办法(试行)》、《涞水县人民检察院机关考勤管理办法》、《涞水县人民检察院请休假管理办法》,并围绕检察业务数据指标,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压实工作责任,宣布了部门人员调整后的职责分工,要求干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刘建革就制度落实、加强学习、压实责任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副检察长张海娟对第三检察部在2022年如何彰显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交出新答卷,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工作纪律,自觉服务全院工作大局。以“检察质量年”为抓手,聚焦群众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监督职能,提升群众满意度。二要依法能动履职,树立争先意识,扎实做好各项业务工作。按照服务大局、刑事执行监督、司法救助、提升法律监督质效等方面要求,层级细化分解工作,制定年度任务目标;聚焦短板弱项,在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上下功夫,不仅仅要发挥统计功能,还要发挥参谋作用。三要加强各类学习,提升业务素质,筑牢干事创业基础。构建大信息、大宣传、大调研格局,提升综合文字能力;与业务部门加强沟通,提升案例意识。第三检察部全体干警要振奋精神,凝聚合力,提升工作质效,为涞水检察整体工作上档进位贡献力量。

 

专题一
专题三-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
检察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基层对刑事被害人进行救助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

河北省涞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涞水县府前街198号 举报电话:0312-4522226 邮编:074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