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涞水县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1-10-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核心业务指标在检察工作中的导向作用,深化指标分析运用,推动检察业务工作提质增效,10月11日,涞水县检察院召开1-9月份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贾荣君主持,班子成员及各部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指标完成情况,对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改进措施,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贾荣君对各部门落后指标逐项进行了梳理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理念。将“少捕慎诉慎押”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把好入口审查、出口过滤等重要关口,时刻紧绷案件质量这根弦,切实提高不捕不诉率。

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拓宽工作思路。案件质量关键在人,检察干警要强化责任感,树立危机感,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发现案源线索,做好落后工作破零,力争刷新检察业务数据“空白项”。

三是要定期分析研判,提升工作实效。建立业务数据分析研判常态化机制,每月中旬定期召开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对标对表,全面梳理得分点和失分点,强弱势、补短板,以业务数据倒逼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

 

专题一
专题三-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
检察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基层对刑事被害人进行救助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

河北省涞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涞水县府前街198号 举报电话:0312-4522226 邮编:074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