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焕发最佳工作状态 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时间:2020-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13日,全省检察机关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后,涞水县院立即组织召开党组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市院傅君佳检察长就四项重点工作的要求部署,进一步学习了高检院、市院《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六稳”“六保”的意见》,传达了保定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会议精神。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立红强调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充分认识到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性、紧迫性和艰巨性,不断增强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标要求坚决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对照整改清单,逐条逐项限期抓好整改落实。全体干警尤其是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担负起主体责任,上下联动,坚定不移一改到底、改出实效。
二是召开检察委员会专门对高检院、省市院下发的《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六稳”“六保”的意见》进行逐条学习,认真分析思考,对不同类型案件做好对照检查,全面领会刑事司法政策,提升用刑事政策指导办案的能力。
三是对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传达,要求全体干警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统一思想和行动,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和明确今后工作思路目标和具体举措,为加快建设“五个保定”,全力打造“八个高地”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四是对核心数据进行再梳理再分析,要求各部定期召开核心数据通报分析调度会,找差距,补短板、消空白,充分发挥核心数据检验各项业务成效风向标的重要作用,各部门要提升争先创优意识,努力提高排名位次,体现涞水检察的业务素质与检察担当。
专题一
专题三-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
检察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基层对刑事被害人进行救助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

河北省涞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涞水县府前街198号 举报电话:0312-4522226 邮编:074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