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涞水县检察院集中收看河北检察讲堂-公益诉讼
时间:2018-06-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58日上午9点,涞水县人民检察院通过视频会议参加了由河北省检察院举办的“河北检察讲堂”第十九讲。会议邀请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就检察公益诉讼工作做专题报告。 

张雪樵在讲座中,从检察公益诉讼制度的重大意义、检察公益诉讼的法律规范、检察公益诉讼的定位、检察公益诉讼的特殊命题、检察公益诉讼的发展完善等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检察公益诉讼制度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机构成,是检察监督新的时代使命和重要职责。 

建立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制度,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和国家赋予检察机关的新的职责使命,是检察事业面临的重大历史发展机遇。 

涞水县院将积极落实此次会议的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顾全大局,充分凝聚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合力。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办理一批影响大、质量高、效果好的检察公益诉讼案件。加强组织领导,为检察公益诉讼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 

专题一
专题三-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
检察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基层对刑事被害人进行救助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

河北省涞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涞水县府前街198号 举报电话:0312-4522226 邮编:074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