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涞水县对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时间:2018-05-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1日下午,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涞水县“两法衔接”及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工作深入开展,确保两项工作取得实效,在县检察院召开了涞水县“两法衔接”暨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工作联席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艳霞、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立红、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满及检察院”两法衔接”办公室成员、生态环境司法保护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国权主持。 

 

  


 

会议首先由县检察院检察长王立红对目前我县“两法衔接”及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与不足,并对下步工作开展讲了具体意见。他要求各行政执法单位要立足职能、严格执法、规范执法,确保案件质量。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艳霞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她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开展工作,对“非法采砂”活动进行专项治理,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账较真;二是要限时完成。要不折不扣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打出成果。对违法犯罪线索进行拉网式排查,杜绝出现有案不移、打击不力的现象。 


 

 

最后,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国权就下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执法人员应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高自身素质,为顺利实现行政与刑事的有效衔接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检察机关将依托“两法衔接”信息共享平台,利用线上备案与线下调阅案卷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打击“非法采砂”专项检查活动,力求取得实效。 

专题一
专题三-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
检察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基层对刑事被害人进行救助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

河北省涞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涞水县府前街198号 举报电话:0312-4522226 邮编:074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