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三八”节特辑│涞水县检察院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最美女神节

在乍暖还寒的早春三月,我们迎来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更好的展现巾帼风采,进一步激发女同胞们的工作热情,涞水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女干警开展了庆“三八”系列活动。

WOMEN'S DAY

涞水县检察院部分女干警组成“巾帼志愿者”与县妇联在县文化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主要围绕农村妇女土地权益、反家庭暴力、保障女性平等就业权等方面进行法治宣传,基于群众的需求,重点讲解了关于妇女儿童保护、遭遇家暴后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方法途径以及妇女平等就业权保障等方面的知识,引导广大妇女强化依法维权意识,切实维护她们的合法权益。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的法律问题20余人次。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涞水县检察院组织开展“迎三八·包饺子”活动。女干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分工合作,调馅、揉面、擀皮、包馅,围坐在一起各展身手。只见手指翻飞间一个个白嫩圆滚的饺子呈现在众人眼前,看着“形态各异”、有模有样的饺子,大家相互点评,互相指导,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随着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品尝着自己劳动的果实,同时还聊聊家常,分享身边的趣事,脸上都带着欢快和满足的笑容。

迎三八·包饺子

通过系列活动使女干警们充分感受到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和默契,进一步增强检察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专题一
专题三-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
检察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基层对刑事被害人进行救助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

河北省涞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涞水县府前街198号 举报电话:0312-4522226 邮编:074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