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涞水县检察院开展“党建领航风帆正,凝心聚力共奋进”主题党日户外拓展活动
时间:2023-06-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素能跃升年”工作要求,突出“以练促学、以学促干、以干突破”,增强干警团结协作能力,提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512日,涞水县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干警赴石家庄鹿泉区龙泉古镇开展了“党建领航风帆正,凝心聚力共奋进”主题党日户外拓展活动,以奋斗的姿态开启新的征程!


伴随着和煦的阳光,感受着龙泉古镇“诗画江南,梦里水乡”的视觉印象,干警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敞开心扉,以饱满的热情开启了一天的拓展之旅。

拓展活动第一项——开营破冰,在野狼教官的指导下,参训人员通过游戏的方式被分成3个小队,在规定时间内组队、起队名、选队长、定队歌,简单的项目迅速让大家放下了害羞的情绪,敞开心扉去接纳队友,建立团队默契和信任,充分发挥1+1>2的作用。




“容许他人犯错,在接受中使你我成为更好的自己。”拓展的意义不仅可以促进团队协作,还让我们学会了包容、换位、真诚、宽容。干警们在每一项活动比拼中,既分组对抗又相互协作,既有竞争也有合作,在各项挑战面前,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充分挑战自我、绽放活力,共同完成了沙场点兵、圣水传奇等一系列拓展项目。一幕幕互帮互助、攻坚克难的场景,一个个坚定信任的眼神,一串串干脆利索的动作,交织成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敢为人先、突破创新、不轻言弃的励志画卷。





团结拼搏方可砥砺向上,凝心聚力方能奋进致远。此次党建户外拓展活动干警们服从命令,密切协作,相互鼓励,顽强拼搏,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每一项任务,将个人能力和团队力量发挥到最大值,既提升了干警素能,又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充分展现涞水检察院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今后的工作中,涞水县检察院将一如既往深入贯彻落实“素能跃升年”各项工作要求,创新干警培树模式,激发检察队伍干事创业、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努力开创涞水检察工作新局面。





专题一
专题三-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
检察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基层对刑事被害人进行救助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

河北省涞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涞水县府前街198号 举报电话:0312-4522226 邮编:074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