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涞水县检察院 组织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 喜迎二十大”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涞水县检察院

组织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 喜迎二十大”

主题党日活动

 

感悟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为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重温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71日,涞水县检察院到阜平县城南庄镇和骆驼湾等地组织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贾荣君及30余名党员干警参加了活动。

第一站,全体党员走进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参观馆藏陈列、追忆峥嵘岁月,聆听先烈事迹。随后,在党组书记、检察长贾荣君的带领下,全体干警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干警的心灵再次受到洗礼。

第二站来到了骆驼湾村。“九山半水半分田,山高沟深骆驼湾。”以前这里极度贫困,20121230日,习近平总书记到访阜平骆驼湾一号院,慰问贫困群众。短短几年,骆驼湾老百姓的生活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通过实地参观,党员干警切身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踏雪而来给这个太行山深处的小山村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和村民们脱贫致富的激情,更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在活动最后,贾荣君要求,每位党员都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牢记初心使命。一是要坚定政治信仰,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来;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强化政治担当,做好标杆,创先争优,时刻维护党的良好形象;三是要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加强学习和修养锻炼,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切实增强工作本领,不断提升党员各项能力和水平。四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办案理念,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及,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办贴心事。

通过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革命精神为指引,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以饱满热情扎实推动涞水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专题一
专题三-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
检察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基层对刑事被害人进行救助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

河北省涞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涞水县府前街198号 举报电话:0312-4522226 邮编:074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