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涞水县检察院召开以“坚守初心 践行使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时间:2020-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2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增强检察干警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检察干警精神风貌,值此建党99周年之际,涞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以“坚守初心 践行使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参加此次比赛的共有7名选手,均为我院40岁以下的年轻正式干警。选手们结合自身从检经历,运用鲜活的事例,从多个角度和不同层面,用朴实而真挚的情感,全面而深入地表现出对检察事业的热爱,诠释了涞检人的拼搏奉献精神,传递着检察事业的情怀。


张海军 《追梦》
刘志铮《坚守初心  践行使命---我在检察院的这三年》
李娜《敬畏法律  我的初心》
李小晴《无悔青春筑检梦》
杨美慧《坚守初心常奋楫   践行使命再远航》
付蕊《恪守信仰 不辱使命》
崔冠秋《用责任坚守初心》

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李娜、崔冠秋、杨美慧分别获比赛第一、二、三名,其他选手获优秀奖。院领导为各位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涞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立红做总结讲话:此次演讲比赛为我院年轻干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各位选手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各自的风采。希望各位青年干警不论处于什么工作岗位,都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热情与状态,树立“今天我为检察院争光,明天检察院以我为荣”的工作理念,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为涞水检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与热血,让自己的人生绽放光彩。
专题一
专题三-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
检察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基层对刑事被害人进行救助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

河北省涞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涞水县府前街198号 举报电话:0312-4522226 邮编:074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