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益诉讼
涞水县检察院召开公益诉讼磋商会 多部门联动 助力长城保护
时间:2021-08-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推进长城保护工作的落实,8月20日上午,涞水县检察院联合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其中口乡人民政府、九龙镇人民政府召开长城保护公益诉讼磋商会。会上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雷建军介绍了长城保护公益诉讼专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并播放了实地踏访大龙门堡段长城、金水口堡段长城的相关资料,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一一说明。针对两处长城目前存在的问题、如何解决,与会各单位进行了积极磋商,承诺会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对长城周边建筑进行摸底排查,对检察院提出的相关问题尽快进行整改,全力做好长城保护工作。
雷建军最后指出,长城作为中华民族的象征,凝聚着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众志成城、坚韧不屈的爱国情怀,必须做好长城文化价值发掘和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工作。检察院将借助长城保护公益诉讼专项活动,督促相关行政机关切实做好长城保护工作,提高全社会的长城保护意识,从而使长城保护状况得到进一步完善。
专题一
专题三-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
检察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基层对刑事被害人进行救助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

河北省涞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涞水县府前街198号 举报电话:0312-4522226 邮编:074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