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益诉讼
涞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行政检察宣传活动
时间:2020-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检察工作社会认知度和司法公信力,保障人民群众依法行使申请监督权利,按照上级院统一安排部署,于2020年6月22日我院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在主任冀晓庚的带领下到街心公园开展行政检察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以检察机关对行政生效判决、裁定和调解,以及对行政审判和执行活动等多元化行政检察监督职能为重点进行了宣传。


活动当天,共受理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不仅加深了社会公众对检察机关行政检察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更加打牢了行政检察的群众基础,同时拓宽了案件的线索来源,为推动行政检察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专题一
专题三-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
检察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基层对刑事被害人进行救助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

河北省涞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涞水县府前街198号 举报电话:0312-4522226 邮编:074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