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贾荣君检察长走访民营企业,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时间:2021-08-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双创双服”活动,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8月9日上午,涞水县检察院检察长贾荣君一行到涞水县路旺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贾荣君检察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孵化基地的服务场所、设施、机构和部分入驻实体小微企业等,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发展诉求以及遇到的法律问题和当前存在的困难,诚恳地听取他们对检察机关的建议和意见。

 

企业负责人表示,检察机关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维护和保障民营企业合法权益,成效显著;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检察机关的沟通联系,通过召开座谈会、进行法律咨询等形式,增强企业及员工的法治意识和廉洁意识。

 

贾荣君检察长表示,检察机关将立足“四大检察”职责,积极发挥检察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的举措和水平,制定切实有效的帮扶措施,根据企业实际需求,不遗余力地提供检察服务,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为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贡献应有的检察力量。

 

图片

据悉,该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筑面积约4100余平方米,可容纳81家创业实体,基地拥有相配套的孵化服务场所、服务设施和服务机构,能够为初创者提供创业指导、项目对接、工商注册、融资服务、人才对接、创业培训等“一站式”服务。自2018年创立以来,已为130余家初创企业提供了低成本和全方位的服务,有一些初创企业已成功孵化,为吸纳就业、增加税收,活跃全县民营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图片

 

 

编辑|王   捷

校对|闫   会

专题一
专题三-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
检察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基层对刑事被害人进行救助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

河北省涞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涞水县府前街198号 举报电话:0312-4522226 邮编:074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