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涞水检察院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精神
时间:2017-09-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涞水检察院“四个到位”贯彻落实

 

                                        全市检察机关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精神 

全市检察机关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结束后,涞水县检察院迅速召开党组会和全院干警大会,传达贯彻推进会精神,对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在第一时间将推进会精神和该院贯彻落实情况向县委、政府、人大和政法委主要领导进行了专题汇报。 

 

   在9月4日召开的全院干警大会上,认真学习了傅君佳检察长的重要讲话,观看了保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宣传片”和保定“高新检察进百企 服务发展百家行”活动纪实,以及阜平县“惠农扶贫领域精准监督预防项目”专题纪录片,学习借鉴兄弟院的先进做法,进一步明确今后的服务重点和方向。 

   孟国平检察长在讲话中结合涞水实际,提出“四个到位”推动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认识要到位。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工作是全市检察机关三项重点工作之一,实现“经济强县、美丽涞水”的奋斗目标,良好的社会环境、法治环境是基础。为此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二是学习要到位。全院上下要以科室为单位,继续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学习推进会精神,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研讨交流心得体会,迅速掀起“学先进,谋发展”的学习热潮,推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落实要到位。要在已有工作的基础上,重点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深入开展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和信访“百日攻坚”行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二是加强派驻开发区检察室规范化建设,切实发挥好检察室一线平台作用。三是认真抓好精准扶贫惩治和预防工作,确保扶贫项目和扶贫资金落地落实。四是创新要到位。在服务大局工作上,要始终坚持“强服务、树形象、创特色、争一流”的工作思路,不断创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工作机制,要认真学习借鉴高新区院、阜平县院等兄弟院的先进经验,立足涞水实际,着力打造具有涞水特色的服务品牌,不断将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工作引向深入。 

 

专题一
专题三-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
检察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基层对刑事被害人进行救助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

河北省涞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涞水县府前街198号 举报电话:0312-4522226 邮编:074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