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指导涞水检察院 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工作
时间:2017-09-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922日下午,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峰一行10人到涞水县检察院调研指导该院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工作。市检察院检察长傅君佳、正处级调研员刘章栓、研究室主任陈伟等市院领导陪同调研,涞水县委书记王义民、县人大主任马坤英、县人大副主任高志民等县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首先参观了涞水县检察院控申接待大厅、刑事办案区、案件管理大厅、不起诉宣告厅、两法衔接办公室、图书室、荣誉室等硬件设施。随后到涞水新城管委会考察调研,在一楼接待大厅观看了京涞新城视频短片和涞水检察院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专题片,参观了该院驻经济开发区检察室,听取了关于检察室工作的介绍。最后在新城管委会会议室召开了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县人大副主任马坤英主持。 

 

 座谈会上,涞水县委书记王义民首先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涞水县检察院近年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发挥检察职能服务全县工作大局提出了希望。随后,涞水县检察院检察长孟国平汇报了该院2014年以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工作情况。市院傅君佳检察长作了补充讲话,指出涞水检察院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工作之所以取得这么大的成绩,一方面是由于县委、政府特别是王义民书记的大力支持,另一方面是由于认真贯彻落实市院的工作部署,与县委的中心工作结合得紧。接着,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和电科院、河北中迈机电、利华房地产、华银房地产四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涞水县检察院近年来服务项目企业情况,对检察机关发挥职能作用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峰作了重要讲话,谈了三点感受。一是不虚此行。对涞水检察院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涞水县委对检察工作的大力支持给予了高度评价。二是涞水县检察院荣誉多,体现了检察队伍的战斗力。三是希望市检察院把专题汇报材料进一步充实完善好,争取取得预期效果。 

专题一
专题三-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
检察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基层对刑事被害人进行救助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

河北省涞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涞水县府前街198号 举报电话:0312-4522226 邮编:074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