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涞水县检察院举行对重点联系企业颁牌仪式
时间:2018-07-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31日上午,涞水县检察院在北京公交集团资产管理涞水有限公司举行了“双创双服”保障企业健康发展联系单位颁牌仪式。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君佳,市院党组成员、调研员刘章栓及市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颁牌仪式。涞水县委书记王义民、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立红、河北涞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崔志刚、北京公交集团资产管理涞水有限公司领导、县国土局等5个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石亭镇等4个乡镇党委书记、涉及8个村的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以及涞水检察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颁牌仪式。  

 

 

会上,首先由北京公交集团资产管理涞水有限公司领导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概况和涞水县公交智造产业园项目规划建设情况。随后,王立红检察长宣读了该院《关于开展“双创双服”保障企业健康发展专项活动实施方案》,接着,石亭镇党委书记、王各庄村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与会的乡镇村从各自角度就如何为企业保驾提供服务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傅君佳检察长走上前台为北京公交资产管理涞水有限公司领导颁发了印有“发挥检察职能,服务经济发展”内容的牌匾。 

 

涞水县委书记王义民在致辞中,对市院党组和傅君佳检察长多年来始终如一地对涞水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倾力支持厚爱表示感谢,希望县检察院围绕服务市场主体、促进经济发展主题,继续深入研究,科学制定方案,确保各项措施接地气、出实效,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质量和水平。要求县直各职能部门、各乡镇村要以此次颁牌为契机,充分利用好检察机关搭建的平台,实现同频共振,共同努力做好企业征地拆迁工作,为企业排忧解难,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争取企业早落地生产。同时也希望企业加强检企对接,加强内部管理,做到依法建设,依法经营,依法生产,为涞水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傅君佳检察长在讲话中,首先向企业领导介绍了近年来保定市检察机关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涞水县检察院服务园区项目企业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指出2018年全市检察机关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主题就是服务高质量发展、服务“双创双服”,要求涞水检察院要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增强针对性,把承诺的事项落到位,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治环境,让到涞水投资兴业的各类企业家安心、舒心。 

对下步工作开展,傅检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握新时代新要求,持续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上更加主动作为;二是坚持高起点高站位,持续在发挥新五大平台功效上更加主动作为;三是树立高标准严要求,持续在维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上更加主动作为;四是打造新名片新亮点,持续在深化服务发展成果上更加主动作为。以此为统领,推动涞水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涞水县院检察长王立红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傅检和县委王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傅检提出的“五个更加主动作为”要求,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积极加强检企对接,立足检察职能,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做好服务园区项目企业工作,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涞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专题一
专题三-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
检察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基层对刑事被害人进行救助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

河北省涞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涞水县府前街198号 举报电话:0312-4522226 邮编:074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