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涞检讲坛】——领导干部上讲台第三讲精彩继续
时间:2023-03-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落实市院“素能跃升年”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干警专业素质和能力,切实提升法律监督质效,近日,涞检讲坛——“领导干部上讲台”第三课继续开讲。涞水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张海娟以“诉讼档案归档及案件质量评查需要注意的事项”为题,为全体干警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题讲座。

张海娟从诉讼档案归档原则、归档范围、立卷工作、其他载体归档及案件质量评查五方面,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逐一分析,举例解答。同时,她强调每位干警要加强学习,思想认识再提升,着力加强机关档案的安全管理,提高档案规范化管理新标准,继续做好诉讼档案清查工作,进一步确保办案的效率以及诉讼档案的安全管理,不断提高专业素质和能力。


此次讲座,既是授课,也是培训。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及时有效的化解了工作中的疑惑,明确了档案的整理及案件质量评查的标准,受益匪浅。后续要提高思想认识,履行好及时归档责任,同时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规范办案行为,提升办案质量和效率,有力促进办案质量提升。

2023年,涞水县检察院将进一步扎实做好工作管理,以“素能跃升年”为契机,坚定检察干警建功立业的崇高职业理想信念,着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的精英化检察队伍。



专题一
专题三-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
检察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基层对刑事被害人进行救助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

河北省涞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涞水县府前街198号 举报电话:0312-4522226 邮编:074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