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教育整顿进行时】涞水县检察院开门纳谏听诤言 集思广益促提升
时间:2021-03-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3日下午,涞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以及特约监督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为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建言献策。 

 

 

会上,检察长王立红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本院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传递开门搞整顿的诚恳态度,征求社会各界对检察机关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首先肯定了近年来涞水检察机关在服务县域经济发展、未成年人保护等领域作出的突出成绩。同时围绕加强法律监督职能、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发挥职能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树榜样学典型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立红表示:大家的意见建议直指问题,批评真切深入,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问题既有高度,也有力度。县检察院将认真梳理、研究,从严从细,全面落实整改,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并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干警,让每位检察人员进一步认识检察队伍、检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了解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的要求和期待,增强参加教育整顿的积极性、主动性。也请各位代表继续关心、支持检察事业发展,对检察机关的工作多监督,为检察工作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专题一
专题三-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
检察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基层对刑事被害人进行救助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

河北省涞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涞水县府前街198号 举报电话:0312-4522226 邮编:074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