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涞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涞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系列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11日,涞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立红作讲话。

 

集体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国权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闫会英同志宣读涞水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方案。

 

王立红检察长强调: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的必要性、紧迫性,自我加压,严格落实。涞水作为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桥头堡、排头兵,面临着特殊时期,肩负着特殊使命。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变,坚持严管就是厚爱。从严检视队伍、正视问题、深挖病灶、治病救人, 坚持从政治上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把检察队伍打造成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铁军。

下一步,涞水县检察院将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统揽和推动检察工作全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聚焦主责主业,为涞水县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服务和更加有力的检察保障。

 

 

 

专题一
专题三-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
检察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基层对刑事被害人进行救助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

河北省涞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涞水县府前街198号 举报电话:0312-4522226 邮编:074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