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交流学习达共识,凝心聚力促共进
时间:2020-1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使全会精神贯彻走深走实,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12月4日下午,涞水县人民检察院综合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再学习及心得交流研讨会,党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通过会前的充分学习和会上的集中再学习,党员干警深刻认识到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其融入到检察工作中是每一名检察干警的重要努力方向。
党员干警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要持续更新执法司法理念,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感受到制度优势,感受到法治为民。”“作为检察宣传人员,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检察宣传的各项工作中,勇于提高,不断创新,用心讲好新时代检察故事,传播好新时代检察声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交流大会,党员干警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再一次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党员干警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专题一
专题三-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
检察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基层对刑事被害人进行救助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

河北省涞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涞水县府前街198号 举报电话:0312-4522226 邮编:074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