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突出党建引领作用 携手助力长城保护
时间:2020-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结合我省长城保护公益诉讼专项工作的开展,2020年814日,涞水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与涞水县文化旅游局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以爱我中华,护我长城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这是我院党组织认真落实上级指示精神,以党建引领各项业务工作,探索“党建+业务”模式,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益实践
长城是中华文明的重要象征,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标志。我县境内长城历史遗存众多,保护好这些珍贵的历史文物,保护好中华民族的象征,意义十分重大深远。此次活动重点对金水口城堡、大龙门长城段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县文保所及当地护城人员关于长城状况和保护情况等的介绍,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夏长江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我县长城历史发展、分布情况、保护状况,以及长城沿线抗战斗争的革命历史,使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深受教育和启发。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增强文化自信,凝聚中国力量,营造全社会保护文化遗产的良好氛围。
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的出色成绩,引领带动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创新发展,发挥好“四大检察职能,加大司法办案力度,坚决打击破坏损害古长城的违法行为,监督配合有关部门积极履职,使我县境内古长城得到有效保护。
专题一
专题三-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
检察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基层对刑事被害人进行救助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

河北省涞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涞水县府前街198号 举报电话:0312-4522226 邮编:074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