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青年节点燃青春梦想 打造优秀团队
时间:2018-06-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干警凝聚力和战斗力,打造优秀团队,201853,我院干警在副检察长戴文功的带领下,来到位于涞水县野三坡漂来滩拓展基地开展了以“点燃激情梦想 打造优秀团队”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 

 


 

 

2018,让我们一起成就更好的自己,一起成就更好的彼此。 

 

上午830,全体人员到达训练场地后,按照拓展教官的要求,首先进行了简单的培训,目的是培养大家的服从意识打造团队执行力,增强纪律性。随后参训人员在教官指导下分成两队,每队要在既定时间内起队名、选队长、定队歌,在这个群策群立的过程中,每个队员的才智与特长都得到充分的发挥,每一位干警从最初的拘谨到完全放开,团队融洽、默契,集体的力量得到充分展现。 


 

“破冰”能让大家快速熟悉起来,让彼此间建立自信与互信。平常一个点头,一句“早上好”,都抵不过一个热烈地拥抱。在这里,没有年龄,也没有职务高低,每个人都是一样的。

抢滩登陆  高空断桥   


 

一切皆有可能,超越自已就能够创造奇迹,只要勇敢跨出第一步,困难也不是这么难,超越只是一步之遥。 

 

 

拓展训练将团队管理中“信任、规则、沟通、换位、快乐、宽容、激励”这些元素融入到了各个游戏中,让干警们找回了工作中被时间磨蚀掉却非常珍贵的东西:意志、激情与活力。通过各种游戏的参与,为团队中每个人的表现点赞,每个人都是很坚强的,每个人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都有潜在的能力未曾发挥出来,只要有信心、有勇气去面对,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难题。一天的拓展活动,激励了人的斗志,激发了干警潜在能力,创造性的发挥了团队能力。
 

 

青春寄语 


 

每个人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亮,都有责任与担当,对自己负责、为团队担当。一个团队不是每个成员能力的简单加法。只有当大家团结合作,齐心协力时,团队能量才是爆发性增长的。希望大家能够真正把拓展中的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去,把游戏中的启示运用到生活中。 

专题一
专题三-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
检察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基层对刑事被害人进行救助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

河北省涞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涞水县府前街198号 举报电话:0312-4522226 邮编:074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