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涞水检察院“三措并举”狠抓作风纪律整顿工作
时间:2018-06-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9日上午,涞水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会,就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纪律建设会议精神及值班备勤通报情况进行再传达,再学习并做出整改部署,“三措并举”进一步强化干警纪律作风建设,筑牢纪律防线。 

一是提高认识,强化政治纪律。要求全体干警自觉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统一思想,对新形势、新问题有清醒认识,自觉维护党的形象,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始终把讲政治、讲责任、顾大局、守纪律放在首要位置,树立新时代检察官大局观念、大局意识,听党指挥,服从组织领导。 

二是进一步严格工作纪律。完善并严格执行《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明示领导干部去向,带班领导24小时在岗在位,值班人员保证双人双岗,确定专人负责查岗、考勤签到、会议点名,推进干部纪律作风建设严格化、制度化、常态化。 

三是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结合该院理论学习安排,组织干警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通报案例进行剖析,前车之鉴,后事之师,从以往的案例中获得借鉴和感悟,注重干部队伍日常监管,加强干警学习纪律、工作纪律、作风纪律等各项纪律的执行刚性,强化纪律约束力,真正让干警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专题一
专题三-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
检察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基层对刑事被害人进行救助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

河北省涞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涞水县府前街198号 举报电话:0312-4522226 邮编:074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