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锤炼意志树形象 苦练精兵铸警魂
时间:2018-05-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司法体制和监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下,为了加快法警队伍规范化、专业化和职业化建设,提高综合素质和执法能力,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2018年5月28日下午,我院法警大队按照《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训练大纲》和市院法警支队下发的《关于落实2018年上半年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重要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开展了“岗位练兵”活动。 

 

此次集训活动主要针对司法警察的基础知识、体能、队列、擒敌拳进行训练。训练中,每名法警以极大的热情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训练,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神贯注地投入训练。 


 

“岗位练兵”活动由法警大队辅警中队中队长张柳负责训练指导 


 

 

最后,法警大队副大队长杨琳表示,此次“岗位练兵”活动端正了司法警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吃苦耐劳,勤于训练的工作态度,参训的法警均表现出了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训练成果显著,提升了司法警察的综合素质。今后,要通过不断的素质提升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过硬、纪律严明、清正廉洁、战斗力强的铁军,为新形势下的检察工作提供更优质的警务保障,在接下来的一年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专题一
专题三-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
检察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基层对刑事被害人进行救助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

河北省涞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涞水县府前街198号 举报电话:0312-4522226 邮编:074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