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省院第五届规范化检察室评比检查组到我院驻所检察室进行检查
时间:2017-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6月9日,省院第五届规范化检察室评比检查组一行,在市院执检局长张建军、副局长段志刚陪同下,到我院驻检室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我院主管领导时伟光关于规范化检察室建设的汇报,实地检查了与看守所监控联网、信息联网和检察专线网建设情况,深入在押人员监室、谈话室、收押室、会见室、监控室等地检查检务公开、检察官信箱等设置情况,对三年以来驻检室在执行工作制度、完成工作任务、办公条件、人员配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详细查看了三年来办案工作、日常监督工作等形成的24类志、帐、表等工作档案材料。经过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组对我院规范化检察室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领导重视、精心准备、实事求是、规范化检察室建设软件、硬件均达到较高水平。 


 

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提高认识、完善不足,迎接最高检察院检查,确保我院一级规范化检察室荣誉称号。 

专题一
专题三-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
检察公开听证
检察官绩效考评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信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检察微博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基层对刑事被害人进行救助
涞水县检察院干警深入...

河北省涞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涞水县府前街198号 举报电话:0312-4522226 邮编:074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